星期日, 七月 08, 2012

09♥

五月六月都没写/.\
对不起!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camp开始说起吧^^



This camp is unforgettable



两天一夜!


游戏好好玩


 我jungle trekking!


跟朋友一起享受海风


烦恼抛开!


尽情享受


老师准备的表演也好好看!!!


谢谢老师们^^


虽然Group8没拿奖
 但是过程最重要


I never forget this 2Day1Night

5月未假期也蛮好玩!
去了sentosa
跟亲戚们一起去

这个炸鱼扒很好吃!
那时的午餐

我喜欢那里的酒店,Amara
很大+舒服


晚上去了Marina Bay
那里的夜景真的很!!!
I like the scenery

假期结束了
代表考试开始了
现在考试结束了
成绩还不错拉
有付出就有收获
班级第三名

而且最近心情很糟下


酸甜哭辣的心情都有
我有时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你太在乎你的成绩了
我劝你别这样了
你反而变本加厉
如果你不是我的好朋友
我也不想理你
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了
你每次都这样
那考试比你差的算什么
我越来越难了解你了
我们的关系好像只是熟悉的陌生人



做朋友还真难:)
以后我不想再关心别人了
倒不如 一切都不管
反而更轻松自在
我觉得这样是我最好的选择!
如果你越在乎她
她有可能是伤害你最深的人
倒不如一切都不要相信
因为你认为最重要的人
或许
在他心里你什么都不是


看开
顺其自然
我不适合有朋友
一个人最好



原来我是个大烂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