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22, 2012

10♥


生日快乐 寿星婆!
罗儿又了一岁
希望你可以成熟点
不要每天被人家欺负
当然我会保护你的^^ 哈哈




我想念以前我们一起同桌的时光
每天打打闹闹
但是
我更珍惜我们现在一起度过的时光
虽然不同班了
庆幸的是我们还有话题可以聊
还可以一起进Guitar Club
还可以一起拍打头贴
还可以一起出去玩
我珍惜我们的友谊
你在我心里的地位,无人能取代
谢谢你愿意做我的好朋友
希望我们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
以后老了
一起喝茶回忆我们现在做的傻事 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U
我词穷了!
别怪我文笔不好/.\ 因为我文笔一向来都不好




最近运动会落幕
变得好黑哦
虽然我们Red House拿最后
可是我问心无愧!!!
明年我们一定会东山再起的
明年我一定会尽全力的


现在 忙碌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要好好准备考试 加油!
我不会 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
请原谅我
因为我不是个完美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