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04, 2011

01♥

我来写部落格了♥
应大家的要求
请大家多多关注♥

The story of TVXQ
这个影片很感人
我会永远支持你们
YOU ARE THE BEST, U-KNOWN YUNHO,MAX CHANGMIN

                                                                         这张帅呆了
放假已经一个星期了,
今天是4.9.2011
时间过得真快,
明天就要开学了,
不懂明天会不会收到纪念品,哈哈
假期也没有到哪里去走走
真羡慕那些朋友可以出国的
没关系,我现在很努力地存钱
以后一定去看韩国看东方神起的演唱会
你也要陪我去

                                                                  专属他们的红海
                                                                     Waiting for Me
明天开始,我会努力读书
实现我对你的承诺
你要等我
你的承诺对我来说很重要

                                                                            美吗?
我想成为你们的开心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