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14, 2012

08♥

今天
得空来写一篇
爸爸妈妈去旅行
期待他们买的礼物 哈哈
这几天,
没有妈妈爸爸在
有点不习惯/.\


最近又发生了一点事
哭到我眼睛肿肿
没有一天是平静
心情好转不起来
在她的面前哭了
对不起:)
我没能控制好我的情绪
但是在你面前我放心地哭了


还有
谢谢你:)
听我的哭声那么久!
一点埋怨都没有
辛苦你了
失礼
虽然不是第一次
下次你哭的时候,
请你让我安慰你吧
我真心感谢你 好朋友
你知道我在说你的啦


你真的帮了我很多
有朋友真好


其实我并不孤单,
因为我还有我的亲人
朋友

可是一想到她,
想哭
是她了 还是我
我们已经不像以前
我和
变得好像陌生人一样
算了
她也有她自己的好朋友
顺其自然
但是
我很想像以前那样
我相念我们的快乐时光
我并不
你没有错!
对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学会放下了
大家
不用担心我了
我可以过得跟以前一样好!
谢谢你们的关心


有你们一班朋友真的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