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26, 2012

06♥

好久没来打扫了 哈哈
差点忘记我有blog了
谢谢Ah moon的提醒啊^^
喜欢的,就关注!谢谢!

我来写写
我上个星期去Kl的事吧!
为了庆祝外公的七十大寿
恭喜!^^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U,My Dear Grandfather
外公 祝你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大家也顺便来恭喜我吧
不要脸 哈哈
就是 我拿到吉他!
深深上它了

那天真的很快乐
大家都齐聚一堂
我深深被那快乐的氛围感染!^^

接下来,
大家慢慢观赏照片!
拍的照片很!可惜啊
哈哈 我不是懒啊

超级可爱的表弟
我没有骗你们啊 真的很可爱!♥

 和表姐们的合照
 她们好! 请忽视我

蜡烛
外公要健健康康!^^

恩爱外公外婆

寿包!很美!

干杯!
喝得是香槟
好喝!^^

可爱的表弟合照
我很丑啊!

 他不要看镜头啊!
超级可爱!^^

他实在太可爱了!

和表弟和表哥 哈哈
我珍惜我们的亲情!^^
全部都不懂看哪里? 哈哈

大爱这张
全家福
谢谢舅母啊帮我们拍

 我很喜欢这张 哈哈
我老弟有穿啊!
The End
My KL Trip

谢谢美燕帮我拍啊
陪我度过了美好星期六


最近 心情
难以控制我的情绪
不懂做莫就很想哭
我要找回快乐的我!
谢谢你 陪在我的身边
安慰我
太多谢谢 谢不完
你一定知道我在说你的啊
没想到你说
原来你以为我的最好朋友不是你吗?
我真的很感动
你在我心里的位子真的很重
L.X

谢谢你
送张沈昌昌的图给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